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持续推进专业、课程诊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2

    按照常态化内部人才培养质量自主保证机制,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要求,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于7月8日-17日开展了专业诊改、课程诊改推进、培训系列工作会议。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忠东教务处处长张知贵、副处长陈晓露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全体教师分别参加了诊改会议各诊改试点专业带头人和课程负责人分别就专业诊改、课程诊改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张知贵强调教学工作诊改要形成长效机制,尽可能落细、落实;除试点外的其他专业诊改、课程诊改将在下学期全面推开。
    陈晓露肯定了试点专业诊改、课程诊改所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试点专业诊改、课程诊改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李忠东指出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今后是常态化工作,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诊改的内涵,诊改是一种思维方式,更是一种工作方法;诊改工作中要树立质量意识,突出学生中心、突出产出导向、突出持续改进;教学诊改实施过程中要充分运用好学院内部质量管理与诊断分析平台的大数据等。
 
(图/文:陈曦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护理专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获教育部首批立项   下一篇:学院召开优质院校验收工作布置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