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派员赴炉霍县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根据《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由省总工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旅游学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省联通公司等单位分别派员组成检查组,赴炉霍县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
   
   
    学院指派药学系任华忠机电系罗万波2位同志组成工作小组6月5日,学院扶贫办副主任黄晓莉主持召开专题培训会,对两位同志进行了行前培训。6月21日,全省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工作小组两位同志参加培训。
   
    2020年6月28日按照省督导组安排,学院工作小组前往炉霍县在3天时间内,分别调研了3个乡,5个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工作中,严格按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核查内容,通过实地调查、检查脱贫手册,查阅农户收入台账、访谈农户等方式,重点排查了贫困户实际收入情况、住房安全、教育资助,以及用电、取水等方面的情况,及时汇总反馈省督导组,较好地完成了本次炉霍县“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
   
    工作小组于6月30日前往我院在炉霍县的定点帮扶点:宗塔乡色科玛村,开展定点帮扶项目调研对接活动。工作小组实地查看了村党群活动阵地工程进展情况,实地调研了宗塔乡中药材种植项目环境条件,并与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就中药材种植项目可行性情况进行了交流。
   
 
学院扶贫办 供稿(文/图:任华忠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致2020届毕业生寄语   下一篇:学院师生参加乐山市民法典专题辅导报告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