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易群出席第三届四川十佳工匠酒店颁奖典礼并致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工匠精神引领酒店业发展。620日,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第三届四川十佳工匠酒店暨四川酒店及供应链行业新冠肺炎防控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颁奖典礼在成都林道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省内酒店行业精英和省民政厅、省商务厅、省民营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嘉宾参加颁奖典礼。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谭宏,教务处副处长陈晓露参加颁奖典礼。本次大会由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主办,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智慧酒店专委会、文化主题酒店专委会等承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酒店职教联盟等协办。
  
 
    易群在颁奖典礼上致辞她在祝贺本届大会成功举办的同时,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易群在致辞中指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探索产教融合机制体制,创新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共同倡议组建了四川酒店职教联盟,探索出了校企合作由“点对点”变为“面对面”的新模式。近年来,学院通过发起成立四川酒店职教联盟,不断拓宽办学思路和途径,积极探索酒店管理特色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了联盟成员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职业教育品牌。联盟成立后,已连续举办了两届“四川省酒店员工服务技能大赛”,在促进酒店服务技能水平提升的同时,强化了服务意识,弘扬了工匠精神;双方还共同起草并发布了《四川省商务酒店员工职业技能评定标准》,开启了“校会合作共建行业标准”新篇章。通过校会对接合作,疏通了人才培训与就业的便捷通道,为现代酒店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会上,易群代表学院向省商务酒店协会和各会员单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诚邀参会领导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考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育实用人才,共创四川酒店行业新的更大辉煌。
 
继续教育处 供稿(文/图:张舸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专题学习省市联动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公告和讲话精神   下一篇: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院调研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