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乐山市人社局调研技师学院申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617日下午,市人社局局长魏立先、副局长陈蓉一行  来学院就技师学院申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以及继续教育处、教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调研会议。会议张学河主持。
调研会上,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就技师学院近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学院在市人社局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完成了技师学院办学条件、可行性论证、申请增挂技师学院牌子等报告以及技师学院章程、今后五年发展规划、四川省技师学院评估细则自查情况等初稿材料,梳理出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刘忠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乐山技师学院对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创建乐山技师学院也是学院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学院职能部门要全面把握创建时间节点、重点环节,以任务为导向,倒排工期。同时,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以工作为导向,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争取按既定目标,成功申报乐山技师学院。
魏立先根据学院实际提出了创建工作相关建议。一是确立思路。明确乐山技师学院的发展定位和创建目标,以发展促融合。二是抓好一校一品。以技师学历教育和劳务培训品牌项目为支撑,服务地方产业。三是明确创建时限。由市人社局牵头组建乐山技师学院创建专班,市级相关部门配合,7月底前完成申报资料的组卷和评审工作,年内成功完成技师学院申报评审。四是倒排进度。由学院和市人社局统筹合作,按照申报要求和考核指标,梳理任务清单、项目负责人,时间节点等,专班推进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申报工作,使各项办学评审指标达到或超过技师学院设置标准。
 
会后,张学河组织各职能部门贯彻落实技师学院申报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加快推进技师学院申报的系列工作。
 
 
继续教育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副市长周伦斌陪同世界研学旅游组织杨振之一行到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篇:医护系学习传达巡视巡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