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副市长周伦斌陪同世界研学旅游组织杨振之一行到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202069日下午,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陪同世界研学旅游组织执行主席、四川大学旅游学院教授杨振之一行,来学院考察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200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世界研学旅游组织秘书长宋秋,来也文旅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志奇、公司营销策划总监林颖,世界研学旅游组织执行副秘书长王璐,学院旅游系党总支书记谭宏、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乐山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伦斌强调研学旅行是文旅融合的重要途径,是一项开展研究性、探索性学习的文化专项旅游活动,是旅游+教育的最佳结合点,是未来旅游发展的趋势。他希望学院与世界研学旅游组织积极开展合作,尽快完成研学旅游基地的申报和建设,积极开展旅游新业态形式下的产品设计开发。同时,通过研学旅游改变游客旅游的组织形式和游览行为,为乐山“旅游兴市、产业强市”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刘忠对杨振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学院会深度挖掘乐山历史文化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针对不同层次的小学、初中、高中以及社会群体,在产品设计中融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参与体验的认同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杨振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世界研学旅游组织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在研学旅游基地建设、产品设计开发,项目实施开展等领域加强密切合作。
 
据悉,世界研学旅游组织(WRTO)是一个从事研学旅游相关理论和实践研究的学术团体,是由全球地学专家和旅游专家在加拿大创立的非营利性机构。机构旨在推进全球研学旅游和旅游业的融合,促进研学旅游发展的科学化,建立一个全球高端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交流平台,为研学旅游业的发展提供全球智库。201996日,世界研学旅游组织(WRTO)信息发布会在峨眉山召开,宣布世界研学旅游组织正式落户乐山。
继续教育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部分退休老干部参观绿色平安智慧校园   下一篇:乐山市人社局调研技师学院申报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