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部分退休老干部参观绿色平安智慧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2020年6月15日,学院部分退休老干部应邀参加省委第十二巡视组、乐山市委第一巡察组联动巡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会后,退休老干部在人事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绿色平安智慧校园。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教学楼、实训楼、太阳能研究院、游泳馆、体育场馆中心、大礼堂、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音乐喷泉……,看着美丽的校园、崭新的教室、先进的教学设备、一应俱全的附属设施,老干部们兴奋不已,他们为校园总体布局、软硬件建设成果感到由衷的自豪,为学生们能有如此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而感到非常满意。
 
 
老干部们一路认真地听着讲解,一边参观一边拍照留念。当参观到太阳能研究院时,通过交流,老干部们对太阳能研究院取得的研究成果赞不绝口,称赞“有这样高水平的研究团队,定能引领学院向更高水平发展”。在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的“黑科技”更是让老干部们称赞不已。
 
通过参观,老干部们对绿色平安智慧校园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感受,他们相信,随着硬软件资源建设的不断突破,学院的内涵发展定将不断提升,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美好!
人事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易群书记参加护理总支系“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副市长周伦斌陪同世界研学旅游组织杨振之一行到学院考察调研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