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易群书记参加护理总支系“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2020年6月12日下午,护理系总支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应邀出席了会议医护系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委员、科级岗位、教研室主任、专业主任等骨干分子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主持
 
    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一线党员、职工对系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突显“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医护系未来的高质量发展统一认识,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易群鼓励参会教师畅所欲言,群策群力,以主人公身份,为医护系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老师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学院、系部的专业建设、行政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能得到学院支持。
 
    易群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对于“人才引进”“双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职工宿舍”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当场一一回复、解答明确了相关问题的解决路径和办法,并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开展深化改革,集中力量解决问题,为医护系的发展提供必要的条件和保障。
 
    易群最后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医护系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魏荷琳应邀赴西藏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做教学诊改专题培训   下一篇:学院部分退休老干部参观绿色平安智慧校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