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魏荷琳应邀赴西藏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做教学诊改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2020年6月12-14日,学院教师魏荷琳西藏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邀请,校开展了为期天的教学诊改专题讲座。本次专题培训对象为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骨干教师50余人。
    魏荷琳分别就教学诊改管理技巧,专业、课程两个层面的诊断与改进实施操作方法等为主题进行讲座。专题培训得到了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领导和教师们的高度认可,体现了学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
    学院长期致力于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对口支持,结伴发展,积极探索川藏职业教育合作联动发展。早在20191223日,魏荷琳应邀为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做教学诊改主题培训,培训对象为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培训人数30余人。
 
 
 
教务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省委第十二巡视组 市委第一巡察组联动巡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易群书记参加护理总支系“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