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 乐山市委第一巡察组联动巡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根据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和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2020年6月15日至7月17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市委第巡察组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动巡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情况,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政治建设、党组织发挥领导作用、落实深化改革决策部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重点检查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构落实监督责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党规党纪执行情况。监督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检查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党建和基层党建、干部担当作为情况。监督检查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的情况,重点检查党组织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构落实整改监督责任、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
三、巡察安排
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在巡察进驻期间,将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信访室设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202室。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举报电话:15183375228(微信同号)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4:00-18:00同时设置征求意见箱,分别位于学院办公楼、教学、食堂,电子邮箱:lsswxcz1@163.com。
 
 
联动巡察组
                                    2020年6月15日

 

 





(阅读次数:

     上一篇:教育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复学复课工作20问   下一篇:省委第十二巡视组 市委第一巡察组联动巡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