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情系驻村幼儿园 让爱充满阳光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6月1日,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学院派驻峨边为觉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上34名幼儿园小朋友们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礼物。

 

  一大早,村上幼儿园显得格外热闹,小朋友们身穿节日的盛装和家长们一同欢庆“六一”儿童节。村民玛赫金曲夫妇放下农活,专程来到幼儿园陪儿子过节,她说:“今天过来和娃娃一起过节,觉得特别幸福,孩子放在这里环境也好,我们特别放心。”村民碾者各果看着儿子红扑扑的脸蛋,跳着欢快的舞蹈,她心情激动:“现在上幼儿园都是免费的,还有国家补助,幼儿园又建在家门口,特别方便,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拿到礼物的小朋友阿巫雪峰高兴的说:“谢谢所有关心我们成长进步的叔叔阿姨们,我很开心,我一定会好好上学,认真学习,以后我有能力了也要去帮助别人。”

 

    村幼儿园负责人马黑阿曲向学院驻村工作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帮扶单位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与支持。活动中,小朋友们为大家献上精彩纷呈的表演,进行了欢快有趣的游园活动。

(龚涛 文/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二○二○年高职单招成绩查询通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