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协调引进医疗卫生专家 助力宗塔乡卫生健康帮扶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2020年5月22日,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积极协调下,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全起,随学院定点帮扶工作组赴甘孜州炉霍县宗塔乡色科玛村,开展基层卫生健康调研和牧民卫生健康知识宣讲工作。

  

在色科玛村农牧民夜校,崔全起围绕牧民群众的“生活习惯”、“饮食健康”为色科玛村牧民群众进行了科普宣传,特别就高寒地区个人“骨关节保护”等方面做了卫生健康知识专题宣讲,希望广大牧民群众在脱贫后日子越来越好的情况下,更加注重个人健康保健和疾病预防,避免因病返贫。

 

此外,崔全起还同工作组一道到宗塔乡卫生院,专题调研乡镇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现状,并对乡卫生院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悉,崔全起系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骨伤科专业博士,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骨科专家,是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组织选派的第20批赴川博士服务团成员,2020年1月21日起挂任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现场实录)   下一篇:狂风大雪,一路前行,助力炉霍宗塔走好脱贫攻坚收官路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