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赴俄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1日,天下着蒙蒙小雨,乐山职业技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同志率队来俄罗村考察脱贫攻坚成果。
 
        陈书记首先前往贫困户邛莫格惹家,考察了党员示范项目,得知邛莫格惹喂养母猪最近产了10头小猪,非常高兴,并对格惹家庭卫生状况给予了肯定。

        随后,陈书记前往金岩乡卫生院,视察了远程诊疗设备的使用情况,对正在住院的俄罗村村民给予了慰问,并了解了俄罗村村民在卫生院的体检、治疗等状况。

        之后,陈书记前往1组组长邛莫拉莫家查看新房,对俄罗村成功退出、村民过上了好日子非常开心,指出是在各位村组干部的努力下,俄罗村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
        最后,陈书记对新老第一书记的交接、村容村貌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指示。下午三点离开了俄罗村,前往罗卜村。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专业、课程诊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现场实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