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落实轮换工作 持续精准扶贫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4

——学院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到岗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调整全市贫困村“五个一”帮扶力量有关要求,4月3日,由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带队,与我院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龚涛、范辰赴帮扶村,就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与峨边县觉莫乡为觉村、金岩乡俄罗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对接,同时在帮扶村开展了调研工作。

 

 

    易群勉励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发扬上批驻村第一书记的优良作风,踏实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切实实为贫困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全面推进学院帮扶工作为自己的青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易群对帮扶村两委班子在我院帮扶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上一批驻村第一书记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要求即将期满轮换的第一书记胡文杰、郭菲做好“传帮带”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为觉村、俄罗村两委对我院在扶贫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对原驻村第一书记兢兢业业、实实在在的帮扶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对轮换的新驻村第一书记表示热烈欢迎。

  

 

 

    易群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驻村干部的生活工作环境,并对学院在为觉村、俄罗村、罗卜村开展帮扶工作进行了调研。

扶贫办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今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降半旗志哀!   下一篇:热烈祝贺沐川职中省级示范专业建设立项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