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扶贫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为深入推进学院2020年扶贫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4月1日下午,学院2020年第一次扶贫工作会在行政楼424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党(院)办、组织部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新轮换的扶贫干部出席了会议。现派驻的6名扶贫干部通过视频参会。会议由陈芝海主持。
    易群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坚持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保持脱贫攻坚定力,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全面推进学院定点帮扶工作易群对即将期满轮换的扶贫干部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即将赴任的新一届扶贫干部,在中国最基层的地方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在脱贫攻坚最后的冲刺中继续负重前行,在下一轮乡村振兴的号角中谱写新的篇章。全院各部门要关心关爱扶贫干部,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充分发挥高校智力人才优势,开展教育扶贫,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向脱贫攻坚发起决胜冲刺。
    会上,党(院)办主任黄晓莉就学院2019年扶贫工作做了总结,并介绍了2020年学院扶贫工作计划。各驻村书记各自开展的工作作了汇报各相关部门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助力完成2020年扶贫任务

 

 

扶贫办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下一篇:今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降半旗志哀!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