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陈芝海看望“沉的下 稳的住”的扶贫干部许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石建华一行,在附属医院院长谯时文、总支书记张建芳的陪同下,看望了因病住院的附属医院扶贫干部许岚。陈芝海关切的询问了许岚同志的病情,鼓励她积极治疗,并祝愿她早日康复。许岚同志表示希望自己在手术后能尽快回到工作岗位,把云峰村的扶贫工作做好做实,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许岚,女,52岁,中共党员,自2015年8月至今,受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原乐山市第四人民医院)指派在省定贫困村——井研县镇阳云峰村担任"第一书记
 
许岚同志克服了困难个人身体健康的困扰,对待工作认真务实,对待生活坚强乐观,特别是在2019年被检查出身患重病,仍然坚持积极工作术后,她在最短的时间重返扶贫第一线,她坚强意志品质受到各级部门的高度赞赏。2018年获得井研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9年获得乐山市脱贫攻坚贡献奖(先进个人)更是到云峰村群众的一致认可。
 
许岚同志自投身扶贫工作四年多来,一直坚持“沉的下,稳的”和“走在前列,做在实处”的原则,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驻村帮扶工作经过不懈努力,云峰村在2018年10月顺利整村脱贫,全村56户163人脱贫成效明显,收入稳中有升,全面实现“一超六有”,群众积极发展生产,养成好习惯,建设生态宜居乡村氛围日渐浓厚。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校友刘娅发自武汉“疫”线的战“疫”日记   下一篇:“詹氏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院附属医院举行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