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19年优质院校建设工作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2020年1月9日上午,学院“2019年优质院校建设工作总结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副院长陈元进、张学河,全体中层干部,各项目负责人,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子项目负责人和经办人。大会由副院长张学河主持。

 

    会上,易群充分肯定了各处室、系(部)在学院优质院校建设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对会议的组织和内容提出了要求,对学院优质院校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干事创业首先要讲政治,必须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一流党建引领高水平建设;二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扎根乐山本地办学,专心致志培养服务地方发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三是抓住产教融合工作主线,紧贴产业办专业,以“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可、国际可交流”作为建设高水平专业群的准则,打造对接乐山产业群、产业链的专业群,提升专业整体发展水平;四是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她期望各项目负责人要对标对表,争取在今年的验收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张学河对优质院校建设已经取得的成果和成效表示认可,同时希望全院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四川省培育优质院校建设为载体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处长张知贵代表优质办做《优质院校2017-2019年建设成果汇报》的报告,报告围绕国家高职院校建设发展脉络及学院建设历程,从党建引领、教学改革等13个方面总结优质院校建设标志性成果,对优质院校建设提出问题与思考,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计划财务处处长肖旭对优质院校建设过程中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作了说明。

 

    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管理、建章立制情况、对照任务书未完成情况、未完成原因及下一步举措等四个层面,汇报了2017-2019年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是四川省优质院校建设的收官之年,学院自启动优质院校建设以来,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幅提升技术创新服务能力,实质性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对地方和产业发展的贡献度持续提升,整体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实现了多项标志性成果突破。特别是2017年整体搬迁至新校园后,以硬件设施建设为保障,师生认同感和归属感显著提升,学院办学实现提档升级,步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教务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0年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2020年普通高校高职单独招生3月报名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