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20年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1月11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院级领导、学院中层以上干部、8个试点专业带头人、18门试点课程负责人及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元进主持。

    陈元进总结了前一阶段诊改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在诊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诊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要求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诊改思维,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厘清思路,强力推进,把诊改融入日常工作,为2020年四川省诊改专委会对学院的诊改复核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负责人分别就学院专业层面、课程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的诊改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光伏材料制备技术和旅游管理两个试点专业;会计报表审读与分析、数控机床操作与编程、康复治疗技术、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试点课程负责人就专业、课程的诊改实施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质量管理办公室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在第三届教代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9年优质院校建设工作总结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