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诊改推进汇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了全院学生工作诊改推进汇报会。学院副院长陈元进,教育督导处处长李忠东,各系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副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学工部相关人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叶宏光主持。

 

   陈元进讲话要求,学生工作诊改工作首先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弄清楚目标值、标准值和预警值三者之间的关系;对诊改工作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对策;指出了下一轮诊改聚集的方向,要坚持将诊改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之中去。

 

    会上,叶宏光通报介绍了本次学生工作诊改推进会的情况。八个系(部)分管学生的副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学生诊改工作进行了汇报,分享了成功经验,同时提出了诊改难点、不足问题和下一步措施。

 

 

 

    随后,李忠东对本次学生工作诊改推进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各系(部)学生工作诊改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

 

 

    学生工作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举行第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