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召开院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2月10日下午2:00,学院党委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了院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羽,成员刘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易群主持。

    会上,易群同志代表院级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院级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院级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检视问题、并进行深刻剖析,特别是从思想根源、制度缺项、能力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院级党员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主题教育主要收获、查摆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改进措施依次作了对照检查;院级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出于公心、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羽在会上对院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从9月以来,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良好,学习研讨推进有序,调查研究深入要害重点发力,调研成效突出,查摆问题深入,为破解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问题出了实招,下了功夫,起到了实效。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从严从实查摆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讲到了根源上、要害处,质量较高,效果明显。在开展批评时,既严肃又坦诚,大家通过开展相互的批评进一步沟通了思想,达成了理解,收获较高,达到了预期目标。

    王羽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走越需要付出,要坚持做到思想境界更好,验收标准更严,工作力度更大,确保善始善终。要坚持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团结奋进,坚持牢记使命助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易群同志代表院级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基层党组织通过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我们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师生反映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开展整改,以“双高”引领优质院校建设,结合职教20条,真正把学院办成有内涵、有特色、立足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地方产业的职业教育优秀院校。

 


主题办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举行2019年专业诊断与改进汇报   下一篇:学院召开第三届光伏新能源产教融合论坛暨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年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