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值周带班领导旁听公寓自律委员会秘书部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2月2日晚上9点,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秘书部在2号学生宿舍楼下办公室召开例会,总结上周情况,安排本周工作。会议期间,第十四周带班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值周长、教务处副处长胡燏,以及值周老师吴鹰悄然走进会议室,旁听会议。

    陈芝海静静地听完秘书部的工作总结安排和大家的发言后,饶有兴致的对大家说,作为“学姐”的秘书部学生干部,在培养锻炼下一届“学妹”学生干部上很有耐心,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指出“学妹”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方法,对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值得表扬。他说,学生工作十分繁杂,大家工作也非常辛苦,但通过学生工作能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学生工作是一个很好的成长平台,经过这个平台的锻炼,对大家将来的工作会带来很大的帮助。希望“学姐”学生干部要做学弟、学妹的榜样,在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临近期末,要合理调整好工作和学习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最后,陈芝海关切的询问大家,在工作上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在得知学生公寓委自律员会办公电脑不够用和需要增添一台打印机的困难后,陈芝海要求值周长胡燏负责解决。

    会议结束后,胡燏立行立改,首先着手处理电脑不够用的问题,当即修复了三台闲置的电脑,并设置了上网参数,承诺第二天开放网络权限,连接上网络,满足工作需要。

    学院领导关心学生工作、关爱学生干部,积极为学生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让公寓自律委员会的学生干部们十分感动。大家表示,要积极认真工作,努力把公寓自律委员会的工作做的更好,把学生干部的优良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一届一届的传承下去。

  

 

  

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秘书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举行专业、课程、教师诊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