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11项大学生创业项目通过补贴申报初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年11月2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学术交流中心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下期)在校大学生创业补贴初审会,市就业局创业指导科科长范凌、乐山同舟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华等省、市、校级专家担任本次初审评委,学院共计30个创业项目参加了此次初审。

    本次参与初审的项目包含了农特产品、教育培训、民俗工艺等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自己的项目进行陈述,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发展历程及销售情况,展示了创业实践产品及成果,回答了评审专家对项目成立时间、营销额、纯利润、产品专利等情况的提问。

    经过专家评审,学院一共有11个创业项目通过初审,通过创业补贴申报。

    通过申报,同学们对国家大学生创业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实践创业过程中增长了知识、累积了经验,对未来的创业之路充满信心。

 

 

 


招生就业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领导赴炉霍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篇:学院举行专业、课程、教师诊改工作推进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