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对口帮扶村——金岩乡罗卜村应邀走进央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3

    11月23日,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岩乡罗卜村党支部书记阿卢阿宏,作为脱贫攻坚战线上的一员,应邀参加CCTV《星光达人秀》栏目现场录制。

    自2017年学院对金岩乡罗卜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联系爱心人士对罗卜村进行帮扶。近三年来,获得爱心人士为村上的村小捐赠30余万的物资,帮助罗卜村的小朋友改善了学习条件,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学习积极性,让他们知道一定要努力学习,走出大山去,学成归来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阿卢阿宏在接受CCTV《星光达人秀》现场主持人采访时说到:“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扶,特别是对我们那里小朋友的关心。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我们罗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修好了路子,住上了好房子,村民找到了票子、过上了好日子,这些和各级党政关心指导、驻村工作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倾情帮扶是分不开的。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脱贫攻坚战,一定能摘掉贫困的帽子。”

    CCTV《星光达人秀》是一档公益类音乐综艺节目,本着以“公益和艺术”为特色,以行走和发现为根本主题,发扬传统公益文化的同时,更能让艺术节目有创新型的发展,更好的诠释中国梦。

 

 

 

罗卜村驻村工作组(魏凡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3DVR人体可视化系统展馆建成开放   下一篇:学院2019年面向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