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青山有缘——“乐山好干部”相逢为觉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2019年11月19日彝历新年前夕,山里已然冷风凛冽,外出打工的青壮年、读书的学子们都已陆续归来,家家户户都在为新年做着准备,女人们在厨房里忙活着午饭,老人们围坐在火塘边抽着烟,孩子们穿着新衣服新鞋子在院子里嬉戏打闹,彝家人新年的氛围逐渐浓厚了起来。

    19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一行,来到了峨边县觉莫乡为觉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易群首先走访看望了3户困难群众,送上了新年慰问金,祝愿大家兹莫格尼,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来越幸福!

    随后,易群一行来到了村委会,实地查看了村卫生室条件,与驻村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当了解到村卫生室每天都会有许多群众前来看病就诊的时候,易群当即表示要在为觉村卫生室建立市人民医院远程门诊系统,让村里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和市医院的医生沟通病情;此外,易群还看望慰问了学院的两名驻村干部,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安全。

    临行前,当得知全程陪同调研并一路讲解的年轻村党支部书记李连布,正是2019年2月与自己同台接受表彰的“第六届乐山好干部”,易群连连感叹:青山为觉,相逢是缘!我们祝愿为觉村的日子越过越美,祝愿同志们的事业红红火火,更希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为觉村在脱贫攻坚战场中建立起来的时代情缘,能够长久延续!

 

 

 为觉村驻村工作队 供稿 (图/文 胡文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彝族年前送温暖 扶贫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