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诊改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7月3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诊改推进会。院级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书记、主任以及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元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指出,全院教职员工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以质量为导向做好各项工作;强调教学诊改工作不仅是接受省教厅诊改复核工作的需要,也是学院自身内在发展的需要。通过诊改复核工作能让上级部门领导、专家深入了解我校迁址新校园后的运行情况和发展变化,树立学院良好形象。蹇路要求,全院各处(室)、系(部)要按诊改的要求,做好宣传和思想发动,全员参与,干部要带头加强对诊改内涵的理解把握,做好目标任务分解,狠抓诊改工作的落实;工作中要讲求实效,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要加强工作经验总结,创新提炼,充分展现学院的特色和创新;最后,蹇路强调要加强诊改工作的督查督办,执纪问责,强化绩效评价考核。

    陈元进总结了前一阶段诊改工作情况,强调了诊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的意见。

    学院发规处处长徐筱跃、人事处处长周芹、学工部部长叶宏光分别就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发展目标编制、教师层面诊改、学生层面诊改做了专题汇报,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忠东就学院2020年5月接受四川省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复核,对下一阶段教学诊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

 

 

 

 

 

教育督导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习强村 助推脱贫 金岩乡罗卜村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下一篇:学院助力乐山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人才队伍建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