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赴峨边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及党(院)办相关人员一行赴峨边调研扶贫工作。


  上午,学院作为峨边对口帮扶单位,参加了峨边彝族自治县脱贫摘帽第一战区觉莫乡的现场调研及座谈会。会前,现场观摩了觉莫乡茨竹村的茶叶、黄牛养殖、野猪养殖、晚熟桃等产业发展情况,并入户调研、学习第一战区“9+3”巡查组检查验收工作,随后到觉莫乡政府参加了现场会。会议分别听取了觉莫乡党委、茨竹村党支部、帮扶单位以及第一战区“9+3”巡查组的工作汇报,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口帮扶工作汲取了经验。

 

 

 
   下午,陈芝海副书记一行又奔赴峨边县金岩乡调研工作。金岩乡乡长沙玛木布、学院派驻金岩乡第一书记魏凡参加了调研。陈芝海指出要把“两不愁三保障”作为扶贫工作的最基础指标,凡事要从群众的角度出发,为群众谋幸福,努力提升贫困户、非贫困户的满意度。

 

扶贫办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党的政策好,努力向前跑——学院机关党总支一支部与宗塔乡色科玛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下一篇:学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校长杯”师生桥牌赛获佳绩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