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炉霍县宗塔乡色科玛村集体经济餐饮酒店技能服务专项培训顺利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5日,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为炉霍县宗塔乡色科玛村集体经济项目提供的餐饮酒店技能服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424举行。来自宗塔七色草原生态度假村的6名学员经过为期15天的培训学习,顺利拿到结业证书。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的有党(院)办、继教处、旅游系、学术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会议由党(院)办主任黄晓莉主持。

 

 
  结业典礼上,学术交流中心人事培训部经理黄晓英作为此次培训班的班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基本学习情况。接着,学员代表玖青拉姆、冬雪梅代表全体学员对乐职院提供的此次培训致以深深的谢意。她们表示,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精心安排下,学员们获得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学习过程中,任课老师教学严谨认真,学员们弥补了自身不足,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回到草原后,会充分利用在乐职院学到的知识,提升度假村服务水平,为宗塔乡脱贫致富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在结业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学员们顺利结业并取得好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他指出,举办餐饮酒店技能服务专项培训,是发挥学院智力人才优势全力助推脱贫的重要举措。目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期,藏区的脱贫任务还非常重。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会一技,脱贫一户。同时要感恩党、感恩政府,回到草原后,将此次学习成果与炉霍县旅游从业人员分享,做推动炉霍县旅游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据悉,在本次培训过程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有针对性的设计了餐饮服务、酒店住宿、前台管理、服务礼仪、烹饪等课程内容,加大了餐饮酒店技能实践培训,并特别安排了社会调研环节,切实有效提升了学员们的餐饮酒店服务水平。

 

 

扶贫办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副院长陈元进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下一篇:党的政策好,努力向前跑——学院机关党总支一支部与宗塔乡色科玛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