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到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6

    2019年4月26日下午,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李强一行5人,就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在行政办公楼32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保卫处处长何正东,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叶宏光对李强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管理工作。李强介绍了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的近况,并就此行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继中就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双方与会人员在心理健康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公寓管理、资助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会后,李强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礼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公寓。

 

学工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杨岍老师获“乐山市先进工作者”表彰   下一篇:学院开展国防教育暨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大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