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隆毅一行到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2019年4月12日上午,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隆毅、党委副书记潘传中一行11人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在行政办公楼42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党(院)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陈芝海主持。

    会上,蹇路对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王隆毅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的改革发展进程。王隆毅介绍了达州职业学院的近况,并就此行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双方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外事工作、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对口交流座谈。

    会后,王隆毅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智慧能源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多晶硅仿真工厂、综合训练馆和礼堂。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