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助力炉霍县宗塔乡色科玛村集体经济发展开展餐饮酒店技能服务专项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直部门(单位)定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炉霍县宗塔乡村集体经济项目(宗塔七色草原生态度假村)服务水平,2019年4月9日下午,宗塔七色草原生态度假村6名从业人员抵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15天的对标补短餐饮酒店服务技能培训。简短的开班典礼上,学院扶贫办、继教处、旅游系、学术交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宗塔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要求全体学员尽快适应新环境,遵守纪律,努力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后更好服务村集体经济。

 
  该6名从业人员将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接受为期15天全免费的“一对一、点对点”专项技能提升培训,包括餐饮服务、酒店住宿、前台管理、服务礼仪、烹饪等相关专业技能培训。15天的专业培训,必将进一步提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定点帮扶的村集体经济(宗塔七色草原生态度假村)的服务品质与水平,为2019年村集体经济实现又一个“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6名学员已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按计划开始了学习。

 

 

扶贫办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