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深入推进学校扶贫工作,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工作要求,4月4日下午,扶贫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24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芝海指出,2019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在工作中一定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智力人才优势,注重对贫困村的“扶志”和“扶智”,增强贫困村自身的造血功能。各处室系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向脱贫攻坚发起决胜冲刺。
  会上,驻村干部就2019年拟开展的帮扶项目计划作了汇报,各相关部门围绕相关工作逐项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
  参加会议的还有扶贫办、组织部、继教处、计财处、财经系、旅游系、学工部、宣传部、药学系、护理系、机电系、公课部、学术交流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和我院驻村干部钟翼、胡文杰、魏凡、郭菲。

扶贫办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艺术团舞蹈队在第三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篇:学院助力炉霍县宗塔乡色科玛村集体经济发展开展餐饮酒店技能服务专项培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