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2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在组织部部长李萍、人事处处长周芹的陪同下前往成都,亲切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干部杨万祥同志。

    在杨老家中,蹇路向杨老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同时代表学院党政为杨老送上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在亲切的交谈中,蹇路详细询问了杨老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叮嘱他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健康,希望杨老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蹇路表示,老干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学院宝贵的财富,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继续做好老干部的日常关心和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杨老非常感谢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他表示,一定会好好保重身体,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再回新校园看看、走走。

 

 

人事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开展“情暖冬日,感悟中华文化”外籍师生迎新春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到峨边金岩乡调研扶贫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