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慰问脱贫攻坚和援藏援彝干部人才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1

    为落实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力量和援藏援彝干部人才“暖心行动”的工作部署,充分体现学院对援藏援彝干部人才的关心关怀。2月1日上午,学院在424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和援藏援彝干部人才“暖心行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学院全体脱贫攻坚和援藏援彝干部人才,组织部、扶贫办及学院派出干部所在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芝海主持。

    会上,蹇路讲话指出,学院派出干部人才克服了种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义无反顾地投入援藏援彝工作一线,充分体现了援藏援彝干部人才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学院在智力扶贫、人才扶贫、卫生扶贫、技术扶贫上的优势,提升了帮扶地的“造血”功能。他鼓励扶贫干部将扶贫工作经验总结提炼,形成可借鉴、可复制的模式进行推广。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对援藏援彝干部人才的关心关怀机制,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关心、在工作上支持、在生活上照顾,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援藏援彝干部教师能全身心投入工作,在来年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刘忠充分肯定了学院脱贫攻坚和援藏援彝工作,他希望学院援藏援彝干部人才要牢记组织重托,甘于奉献牺牲,勇于攻坚克难;要积累宝贵的一线工作经验,成为学院建设的中坚力量。

    陈芝海对学院派出干部人才进行了关心慰问和安全教育。他指出,学院脱贫攻坚和援藏援彝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及老百姓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援藏援彝干部人才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工作精神,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同时也希望援藏援彝干部人才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绷紧安全弦。

    学院全体脱贫攻坚和援藏援彝干部人才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感受,汇报了2018年工作成效、当前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座谈中处处体现出学院派出人才干部坚定的政治立场,服从大局的思想意识、攻坚克难的精神面貌、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情怀。

 

扶贫办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成立“扶贫一线临时党支部”   下一篇:学院开展“情暖冬日,感悟中华文化”外籍师生迎新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