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1-23日,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甜城内江举行,学院基础公共课程部袁梅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大会。本次竞赛全省有63所高校组队参赛,其中本科院校42所,专科21所,四川参赛区参加竞赛的队数达到1488队。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9月13-16日参加了竞赛,由学院机电系徐文杰、黄中宝(普专数控17-3班)、扬林(普专机械17-1班)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数学教研室袁梅老师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的比拼,获四川赛区“二等奖”。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参赛学生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一年一度的“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主办的,是一项受到高度重视的全国大学生科技活动竞赛,对深化数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新世纪高素质人才有着积极的作用。

 

 

 

                                                             基础公共课程部 供稿(图/文 袁梅)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获第七届全国高职院校财务管理决策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篇:医护系举行“PDCA在护理教育管理中的应用”专题培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