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获第七届全国高职院校财务管理决策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2018年12月22-24日,第七届高等职业院校“正保网中网杯”财务管理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于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举行。经过前期大区赛选拔,来自全国35只代表队参加最后的角逐,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系李丹妮、陶昱吟、赵坤和林鱼四位同学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在李弘知和郭素勤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以大区赛西区一等奖的身份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中华会计网校、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通过财务决策竞赛,考验当今大学生的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在大区赛中,面对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参赛队员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充分发挥出了训练时的水准。

    为参加好本次比赛,院系领导十分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给参赛学生创造了良好的训练环境。指导教师密切配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参赛学生刻苦练习,同时通过此次比赛,也是对财会专业的学生技能的一次综合检验,为推进财会专业教学改革,完善实践教学体系起到重要作用。

 

 

财经管理系 供稿(文/图 李弘知)





(阅读次数:

     上一篇: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罗大佺来学院讲座   下一篇:学院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二等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