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举办首届迎春联谊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0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即将去,充满期待的2019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2018年12月19日下午,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协会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在多功能体育馆举办了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迎春年联谊赛。

    本次比赛面向全院教职工,旨在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推动篮球运动在我院的开展,吸引了包括院长刘忠在内的全院二十多名篮球爱好者参赛。比赛共分三分远投大赛、技巧上篮比赛和五对五对抗赛三个项目。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张宁荣获三分远投一等奖;胡勇获得技巧上篮一等奖;杨毅、杨军、岳全华、胡勇、彭艳组成的战队获得五对五对抗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篮球协会各会员和广大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还展示了老师们奋力拼搏,不屈不挠,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回顾2018,教职工篮球协会组织得力,活动频繁,会员踊跃;展望2019,教职工篮球协会必将继续努力,为全院篮球爱好者服好务。

 

体育系 供稿(图/张宁 文/向亚君)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喜获佳绩   下一篇:乐山市川剧团“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学院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