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副省长杨兴平一行来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8

    2018年12月13日,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率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勇,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利民等一行来学院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彭琳,副市长周伦斌、郭捷等陪同调研。

    杨兴平一行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对新校园建设和运行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学院专业建设及搬迁以来取得的成果展板,实地调研了学院体育场馆的建设情况,并深入新能源工程系实训工厂考察学生实训教学情况,与乐山市太阳能研究院院长姜希猛博士、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学院新能源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内容。

    杨兴平强调,学院要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这条发展主线,培养适应新的旅游业态和产业需求的人才,同时加大高端人才培养力度,成为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的“智库”。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储能材料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学院召开   下一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