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举行共青团员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

     12月13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70余名学生在教学楼2C101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仪式上,老团员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全体新团员们戴上团徽后,面向团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作为共青团员中的一员,要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时刻以一名共青团员的身份警示自己,让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院团委老师魏莉鸿对新团员提出寄语,希望广大团员能珍惜青春,燃烧青春,胸怀大志,做一个有理想、有激情、有能力、有原则的新时期青年,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生力军。

    随后,新团员代表发言,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做好党的助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增强了新团员们的团员意识,激发了团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团委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举办“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建设新要求”专题培训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