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5

    为深入贯彻“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提升城乡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全力助推脱贫攻坚。2018年12月4日,学院机关党总支与金岩乡罗卜村党支部,开展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暨情系彝区送温暖活动。

    学院党委组织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萍,机关总支教工七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处长张舸,机关总支教工十二支部书记、保卫处长何正东,罗卜村第一书记魏凡,驻村工作队队员陈德强,村两委干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萍同志上党课

    活动中,李萍给罗卜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走中国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的主题党课。李萍同志在党课中提出,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后,学院机关党总支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希望罗卜村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发扬勤劳致富和自力更生精神,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奔康而努力奋斗。

 

签订城乡党建共建协议

    张舸就农民工技能培训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鼓励村民积极参加技能培训提高就业能力,从而增加经济收入脱贫致富。何正东就乡村治理、安全稳定、治安防范、预防火灾以及外出务工等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李萍同志一行代表学院对困难党员、贫困户、党员帮扶示范户进行了慰问。

 

慰问困难党员

 

慰问贫困户

 

与贫困户拉家常

 


                                          罗卜村 魏凡、陈德强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全省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学术研讨与成果展示在乐山职院举行   下一篇:学院党委书记蹇路给大学生宣讲“形势与政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