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机关七支部积极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5日,机关七支部以“树立改革思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主题,深入苏稽镇徐浩村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该村支委干部及党员一同举行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七支部支委张舸、黄剑波、叶长安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以及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乐山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同时,机关七支部还单独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学院党委2018年第17次党委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及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活动中,护理系彭明、胡秋芳等教师为徐浩村100余位老人开展了义诊义检活动,王竹等教师参与了徐浩村党支部联合举办“重阳节”敬老慰问表演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自愿缴纳了10月份党费。

 

 

 


  通过本次“城乡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城乡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和融合发展,共同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建设。

(机关七支部)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日常训练工作正式展开   下一篇:靳婕获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