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学生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16日,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举行。艺术设计系影视动画专业学生汤梦琳、贾陶动画作品获优秀动画及实验片组别“三等奖”(据悉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获奖),并获编剧单项“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承办,大赛共收到全国(省市)30个高校共184部参赛作品,最终有45部作品获奖。

 

 
 报名参加比赛以来,艺术设计系积极组织指导老师,选拔优秀学生,认真筹备,提前谋划,暑期进行拍摄和制作,最终取得可喜成绩。此次比赛获奖极大的鼓励了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促进了艺术设计专业教学的积极探索和研究提升。

 


 
艺术设计系 供稿

文  张雷





(阅读次数:

     上一篇:老挝琅勃拉邦省教育厅副厅长一行访问我院   下一篇:沈辉教授为新能源工程系师生进行专题讲座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