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医护专业老师到为觉村开展扶贫义诊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8年10月17日清晨,医学系、护理系副主任吴丽虹、教师张鸿宇、向亚君、曾川、邱科以及学生志愿者一行八人,按照计划早早地来到了峨边县觉莫乡为觉村村委会,开展扶贫义诊宣传活动。

 

 
  首先,吴丽红和驻村第一书记胡文杰及村卫生室医生、护士进行了交流,了解到了为觉村卫生所目前的建设情况。

 

 
  张鸿宇、邱科、向亚君、曾川等专业教师就禁毒、防艾、防结核等进行健康宣传,还张贴了提前编印的新版卫生知识宣传海报,向村民们分发了卫生知识宣传单。随后,几位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现场的几十名村民进行了健康咨询和康复治疗服务。

 

 
  为觉村的村委干部、村民对学院医、护系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医、护系供稿 (图/文  邱科)





(阅读次数:

     上一篇:脱贫攻坚 乐山职院在行动   下一篇:学院教师前往马边碧桂园职中展示公开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