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到金岩乡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7日,学院扶贫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同志带队深入学院对口帮扶的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岩乡俄罗村、罗卜村开展调研。

 
  中午12点,陈芝海书记一行来到了金岩乡,在俄罗村村委会会议室,财务处处长肖旭与两个村驻村第一书记魏凡、郭菲就驻村以来的扶贫资金记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肯定了财务手续的合规性,并提出需进一步完善资金管理办法以及做好资产登记等要求。随后,陈芝海书记在两个村分别与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包村干部以及部分村两委干部一起召开了扶贫工作推进座谈会。要求两个村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抓住自身特点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用好学院帮扶资金,发展适合自身的集体经济项目。

 
  会后,陈书记走访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视察了俄罗村通组路、罗卜村幼儿园建设情况,肯定了工程进度和环境卫生、移风易俗等工作,指出,做好所有的工作关键在党,两个村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以此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源动力。

 





(阅读次数: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到为觉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学院举行新生学历提升路径专题宣讲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