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到为觉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7日上午,学院扶贫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到为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学院计财处处长肖旭等随同参加调研。

 

    陈芝海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看望了这里的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详细了解大家近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第一书记胡文杰向陈芝海汇报了为觉村脱贫攻坚的总体情况。

 

    在贫困户马黑拿布家中,陈芝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上学等情况,同时祝愿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生活。马黑拿布激动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给原本困难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支持和帮助。”

 

    在村集体养牛场和养羊场,陈芝海详细查看了村集体经济养牛、养羊产业项目,仔细询问项目的施工进度、养殖规模、经济效益以及带动贫困户致富增收等情况。强调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保证这些项目能带领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

 

    陈芝海对为觉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为觉村着力加强村庄发展规划建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种养殖业、旅游业。陈芝海指出,脱贫攻坚任务重大、使命光荣、时间紧迫,要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摘帽质量,营造脱贫攻坚氛围,提高群众满意度,全力做好迎接考核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定不移地把脱贫摘帽作为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以优异的实绩给为觉村的百姓造福。


                 为觉村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副院长陈元进带队进行国庆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到金岩乡调研扶贫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