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第三届全省大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辩论暨演讲比赛即将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为弘扬法治精神,普及宪法知识。2018年9月17日中午,参加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辩论赛暨演讲比赛(第八片区)的选手,陆续抵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受到了乐山职院老师和志愿者的热情接待。此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川南幼儿师范、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二所院校的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下午,各参赛代表进行了抽签。明日(18日)起,辩论赛将根据抽签结果逐队PK,演讲赛将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下午的抽签结果为:A组 宜宾职院VS内江职院,乐山职院VS泸州职院,四川化工职院VS川南幼儿师范;B组 眉山职院VS四川三河职院,四川新希望汽车职院VS四川卫生康复职院,对阵表前为辩论正方,后为辩论反方。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抽签初赛轮空,将直接晋级复赛,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仅参加演讲比赛。

    抽签结束后,学院志愿者带领参赛人员熟悉比赛现场。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选手们个个磨拳擦掌、跃跃欲试。祝愿各参赛队伍在明天(18日)的较量中火力全开、全力以赴,发挥各自的优势,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学生记者团供稿(图/文  任博林 陈洁)





(阅读次数:

     上一篇:乐山红十字会在我院开展应急救护普及培训   下一篇:2018级军训新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