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到金岩乡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3

   8月21日-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芝海,到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岩乡俄罗村、罗卜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陈芝海书记在金岩乡党委书记沙玛佐银陪同下走村入户,查看了帮扶项目推进情况,询问贫困户收入情况,并现场为村集体产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走访后,陈芝海书记组织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考察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彭琳同志的重要讲话。陈芝海书记强调,从严治党要让党员成为鲜艳的旗帜、支部成为战斗堡垒;支部工作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不断总结提炼,打造特色支部,做到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脱贫攻坚工作必须走正步,做好跟踪管理;村集体经济事宜要利用好城乡党建的契机,发挥学院优势,因地制宜指导发展农产品电商平台,打造品牌产业。

 

 

 

(魏凡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乐山赛场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篇:学院“送技能下村” 助力定点帮扶村脱贫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