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到为觉村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1

    8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芝海,到峨边彝族自治县觉莫乡为觉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上午8时,陈芝海在峨边彝族自治县副县长赵庆远等县乡领导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了为觉村,走村入户查看了移风易俗环境卫生治理成效,询问贫困户今年的收入情况,关心村集体产业经济的发展,并实地查看了两个合作社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

    随后,陈芝海参加了为觉村每周工作例会,会上,陈芝海向县乡村三级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考察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彭琳同志的重要讲话。陈芝海强调,党员要成为鲜艳的旗帜,支部要成为战斗堡垒,干部要充分发挥创业干事精神,重点要放在特色亮点打造,要擦亮为觉村的脱贫成果品牌,做好移风易俗工作,让彝族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同时还要打造好村内三个集体经济产业,形成产业体系。

    为觉村是2018年预脱贫村,距离脱贫时间节点越来越近,压力越来越大,陈芝海希望同志们铆足干劲,持续发力,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图/文 胡文杰)





(阅读次数:

     上一篇:“2018首届峨眉武术锦标赛”在学院礼堂开幕   下一篇:学院获“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