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企业实践”国培班顺利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2

  8月11日上午11点,由我院承办的国培项目“2017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企业实践”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在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2楼举行。会议由旅游系主任谭宏主持,班主任总结了整个培训班的主要亮点和收获,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体会,刘忠院长为学员颁发了毕业证,并对在座的各位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要常来常往,互学互助。


 


  此次国培班为期1个月左右,包括专家报告、理论学习、技能培训、实地考察、企业顶岗、交流总结等内容。10名学员们从8月9日到8月11日对跟岗的前厅部、餐饮部、客房部的实训工作进行了结业考核。考核的内容有PMS系统操作、中式宴会主题摆台、客房中式铺床及个性化房间布置。学员们通过精细策划、认真备考,在个人考核和团队考核中,取得了较满意的成绩。






刘诗妍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获“2014—2017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称号   下一篇:学院入选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名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