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酒店国培班圆满完成第二阶段学习任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9

  7月16日,由我院承办的国培项目“2017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企业实践”正式开班。根据第二阶段的安排,从7月25日到8月8日,学员到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的各个岗位进行技能培训。

 

 

 
  在正式进行岗位技能培训前,7月25日上午9点在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拜师仪式。拜师仪式由质检部经理汪建英进行组织,总经理罗霞带领团队进行问候与介绍,并由人事行政部经理黄晓英宣读跟岗要求及课程安排。接下来的十几天时间里,10名学员分别到人力资源部、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厨房、安保维修部进行跟岗技能训练。整个学习的过程中,学员们保持积极主动、严谨勤勉的工作态度,虚心接受企业师傅的指导,自觉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亲自动手操作,在以后的专业课程教学中将不再是纸上谈兵,可以非常熟练地跟学生介绍这些经验,指导学生进行实训,这将利于教学水平的提高。                       

刘诗妍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书法协会赴“中国书法之乡”遂宁蓬溪交流学习   下一篇:学院获“2014—2017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称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