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扶贫攻坚】俄罗村慰问贫困党员和党员精准示范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7月11日下午,金岩乡俄罗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派驻俄罗村第一书记郭菲、俄罗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成员、村支部10位困难党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活动中,郭菲介绍了新来的驻村工作队队员。郭菲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俄罗村必须全村脱贫,时间越来越紧,今年必须对通组路、集体经济等项目实现突破,要求在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密切配合,努力学习、积极探索,带领其他群众积极参与俄罗村重点工作。

    郭菲为10位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费(300元/人),困难党员对帮扶单位的资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最后,第一书记、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来到俄罗村党员精准示范项目户主邛莫格惹处,查看了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并代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发放了2018年度的1000元补贴。

 

 

 

郭菲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荣获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乐山选拔赛三等奖   下一篇:第二届亚洲青年暨女子小金属地掷球锦标赛中国代表队出征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