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为觉村举办庆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再创佳绩,7月4日上午10:00为觉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觉莫乡党委书记赵胜文同志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忠诚意识;紧接着,第一书记胡文杰同志开展了主题为“自省我的入党动机”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着重强调了“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提醒同志们要随时随地自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课结束后,支部组织大家共同学习《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为觉村联系领导、副县长赵庆远同志开展了“七一宣讲”,赵县长围绕当前为觉村脱贫攻坚的主要任务,延伸到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与同志们共话美好前景和未来;乡党委书记赵胜文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支部大会还发展了1名预备党员,转正1名正式党员,活动在《国际歌》雄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李连布代表党组织,向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关怀。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切实筑牢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员模范意识,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树立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





(阅读次数:

     上一篇:泰国卫生部巴拉马查诺克国王健康人才发展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下一篇:泰国能源科技专业高校代表团一行来我院访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